close


個性太急 supervisor 都出來笑笑的叫我
吸氣 吐氣 放鬆 不要快 

個性太急 急到手忙腳亂
同事擔心我 叫我  把手邊的東西放下
到後面去休息一下 這邊他來顧

怎麼辦 急到沒有辦法完整聽一個人說完話
就想要幫她解決問題

怎麼辦 我急到沒有辦法聽長官說完話
就想幫他執行 

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怎麼學著放慢
對我來說放慢就是偷懶   我不想是個偷懶的人

但我也想變成一個 很好的聆聽者

我真的不知道 如何把腳步放慢


我沒辦法慢 一直以來都是急性子
怎麼辦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