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集去睡眠

好的
其實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
可是完全沒唸形上學的我好像死小孩
哈哈哈
過就好了


去上社心
還是有點實用的感覺

唸到第九章的時候再來打打字

統計還是莫名


謝同學說為什麼我可以一直看電影
哈哈哈
你也可以一直看電影啊
我隻是危機感不足而已
這樣也沒有比較好不是嗎

要考7科
耶一


聽完林先生跟品先生的新專輯
有點後悔把踏取裡的她說換成現在這張
雖然也沒很愛她說
好像有聽到兩三首還不錯的
改天在聽聽看

品先生都是溫柔情歌
可能也沒有都
反正在聽聽

換了踏取裡面的一些歌

新東西


好奇怪
其實不用的說謝謝要也不是跟我說
隻是間接受益誰的愛屋及烏
雖然我也是比較好意思麻煩同學而不是家人的人


晚餐還是小白菜炸醬麵
寒假前在煮一兩次就用完了

宵夜煮小火鍋把肉用完
應該把一塊豆腐留下來的
其實就是肉菜冬粉湯
哈哈哈

球球今天眼睛大大
真可愛
可是好黏人


冷水澡
真的不是人洗的


沒事了吧

顏色的報告
第二提的前半段竟然被寫GOOD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什麼啊
也太莫名


好的
在沒有很掙紮的掙紮一下就要睡了

祝我形上學順利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