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說,我不再有期待。

---

一切都已經從眼神中明白,
也已經聽了王菲唱了無數次的什麼事我都有預感,
在每次的摩合之後,根本就是把一些尚存的東西化為烏有,
所以,結局也就不會漸入佳境。



凡事有預期的結果,和真的會發生的結果,
而我總是遇到,
不如自己預期的。


喜歡的,卻總是看著別處、想著他人。



換一個說法。

「我情願分合的無奈,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有時正面積極、肯定自己,
有時候揮霍著得失心,沮喪到無以復加,
雖然總是很快可以忘記,
但還是難免鑽牛角尖,難免呀。



可能是我不夠好,
怎麼樣都無法成為那麼讓你認定的人,
有時候覺得好近了,殊不知卻還在千裏之外。



來,新的年 : )

甲又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