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汽車工廠裡,工人們吃著便當,談笑間,皮哥問:「你們是否知道一個叫畢升的人?」 「不知道。」大家齊聲回答。 「唉,你們如果像我一樣,晚上還去補習求知,就會知道畢升是發明印刷術的人。還有,你們知不知道馬登這個人?」 「不知道。」大家又回答。 「馬登就是栽培馬鈴薯成功的人。我看你們如果不像我一樣晚上去補習求知,一輩子都不會有學問的……」 焊接工二齒不高興地說:「哼!我知道你懂得畢升、馬登這些人,不過,我問你你是否知道一個叫臭蟲的人?」 「不知道。」 「好吧!我乾脆法律諮詢 告訴你,臭蟲是你去補習時,跟你太太睡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