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糊走進疑惑的世界裏 沒靈魂的軀體早退1起

愛與不愛隻是1線之間 用力跨越這界限 卻看不到終點

你始終沒說 下1步該怎麽走

如果有1天我能擁有讀心術 是否就能夠猜透你在想什麽

别再演出結束前中途逃脫

你和我的關系像沒盡頭的路 充滿未知數

你的底牌究竟是哪1張 翻閱了每張底牌 始終沒有答案

面對着你還要強顔歡笑

是我瘋的太糊塗 還是早已經認輸

我精疲力盡 卻不願輕易放棄

如果有1天我能擁有讀心術 是否就能夠猜透你在想什麽

别在演出結束前中途逃脫

你和我的關系像沒盡頭的路 充滿未知數

如果有1天我能擁有讀心術 是否就能夠看出我心中有很深的傷口

疲憊的我 拿什麽填補

我1個人的演出 頓時間盲目 眼淚是結束

讀心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