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其實上個過年我都在忙開店的事

但昨天和千慈聊天不禁想起上個過年大伯大嘴講出來的事

之前有寫過,穴居人的娘家在離我們家不遠的小村莊裡開雜貨店(那種充滿鴨蛋和蟑螂味,過年賣臘肉,清明賣潤餅的傳統雜貨店)

家境不是很富裕,就在上次過年的時候,大伯有發紅包給我的小孩約600元,個人認為這樣頗合理...

但是發給穴居人娘家的小孩每個人都包了1200的大紅包(小孩都才剛上幼稚園耶==)

所以大伯為了發這些紅包回來忍不住跟我老公該該叫...

...總而言之穴居人回娘家炫富意味濃厚

穴居人一直都在做貴婦的美夢...連自己家人都忍不住要膨風...

為了能去台南最豪華的月子中心做月子(婆婆隻肯幫她出6萬,因為我做月子隻花了3萬+臍帶血3萬)

於是就日也操眠也操的接稿回家做(聽大伯說接了6個月的稿也才賺1萬多)...所以大伯也是花錢花到該該叫...

更扯的是做完月子回來...還要繼續做==不停要婆婆幫她進補...當時灰常想抓她的頭去掄牆壁...

我覺得經濟許可...就做能力所及的事情

超過一點點也OK~

太超過讓人感覺就很虛榮...

或許穴居人膨風是想讓娘家感覺他過的很好

但是大伯為了她的虛榮...處心積慮挖公婆的小錢

那個樣子讓人看了不免唏噓...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