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用自以為是的方式來對待愛

一樣的任性一樣的脾氣差

變得不快樂沒自信

因為一句話點醒了我

我想我不會再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愛

那樣的壓力我也感受過

相對的我是否也給對方這樣的壓力

對不起~

都忘了相愛的根本就是輕鬆、快樂和幸福

我卻一直讓他在我手中流失

那個曾經的幸福

 

沒有人與生俱來就有完美無缺的愛情

就因為有錯知錯才更懂得愛更懂得珍惜

七分的愛剛剛好

太多的愛讓人壓力大喘不過氣

剩下的三分留給自己

愛自己才能夠愛別人

 

 

溝通是了解彼此的方式

藉由溝通讓彼此的心更近

曾幾何時我們忘了這個最簡單的道理

最後演變成猜對方的心

變的忌妒、過度猜疑、不信任

溝通是愛情的潤滑劑

 

希望我可以再以輕鬆自在的心

帶給對方快樂

這樣就是最大的幸福

幸福就是不要因為追求過多的幸福而變得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