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對各行各業 職業的看法是

一個人什麼職業都可以去當


隻有

搞政治的職業

搞媒體傳播的職業

搞社會什麼改革運動 的改革推動者

一般人不能隨便當

因為我確實覺得

一個想法   一個改革   一個革命  一個什麼政策等等

將影響到上萬人  上千萬人   上億人  後面好幾代    的人生

所以這類職業和改革推動者的角色 太關鍵了


一定要是  任重道遠  深思熟慮 的人  才能當

 

我甚至覺得  一個平庸的政治者  勝過  盲目躁進改革的不夠仔細思考者

例如說

近代中國歷史的關鍵人物  對我人生的影響

舉個例子就是

我覺得女權運動者的想法很好   但有些革命不夠深思熟慮

導緻我從小有很多考試  很多書  很多學校帶來的煩惱  形成我前半生的人生寫照

 

所以我真得覺得   政治   媒體傳播  社會改革運動  不是隨便人都可以當的

因為責任太大  影響的將是數以萬計的人   要非常的思想廣到才行

寧可當一個平庸的政治者  也勝過  盲目躁進改革的不夠仔細思考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