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之間,很瘋揪團去做飛針雷射
雖然自己也很心動,術中臉會因為飛針而流血
術後有段時間也需要帶者口罩(怕嚇到人)
恢復期的長短依個人體質不同,所以作罷。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
由日本生物製劑株式會社所推出的GHC胎盤素保養品

這GHC產品在日本當地很有名,不單因為他們是日本最早研究胎盤素的公司
現在更有很多健康美容團遠赴日本、香港的指定療程,
更是很多貴婦,女星選擇胎盤注射針劑的首選公司。
現在這些產品在台灣也買得到了耶~~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GHC 化妝水/ 100g $ 2600


通常我在晚上洗澡過後,或是早上要出門都會先上這瓶
基礎保養很重要的 !!! 天天做的動作可一點都不能馬虎呢



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面



隻需要一點點,在輕拍在臉上
輕拍+上按摩還可以順便拉提自己的臉
擦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油油的
可能是也是擦上去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用過很多牌子的產品,大牌小牌都有
可是我的臉真的太挑剔了 !!!

聞起來沒有香香的
是因為他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很天然


除了高濃度的胎盤素,還加入玻尿酸及神經醯胺、聚麩胺酸
保水又保溼! 還會再我們肌膚上形成一個保護膜!
讓我的肌膚可以 ㄉㄨㄞ ㄉㄨㄞ 水嫩嫩囉 !!

GHC 精華液/ 3ml × 5瓶 $ 3600



像我們現在人常駐守在電腦電視前
就會發現都快變成電腦電視臉了!!
這時候就很需要給給肌膚最好的呵護

滴幾滴在指尖上
本以為會像其他的精華液很濃稠,
抹在臉上會有哪種一層太白粉水浮在臉上的感覺,
不過,實際擦起來,水水的,稍加按摩一下子,皮膚馬上就吸收了

內含成分除了主打的胎盤素精華以外,還有女性不可獲缺的膠原蛋白
讓我們跟小皺紋小細紋說掰掰

而且用量很省,一瓶大約我可以用10天左右
所以開封過後需要放在冰箱保存。
類似安瓶的效果…



GHC 乳液/ 20ml $ 4900



以前很少擦乳液這些,也是沒有挑對產品
總覺得有擦等於沒擦不如別擦了!!!!!
是有一天發現自己素顏的時候肌膚好暗沉唷
就很緊張!!!!

像是這瓶主要能幫你調整肌膚肌理至正常狀態
也因為調整肌膚的關係,也會防止皺紋還有暗沉的發生
達到治標又治本。

通常我都在上完化妝水之後,大概取10元硬幣大小
然後用掌心的溫度輕拍塗抹在臉上
手上會留下微微的乳液,
這時候我就會從脖子那往上作一個拉提的動作
既不浪費又可以幫我們順道保養小部位呢!

GHC 修復美容液/ 20ml $ 4900



這瓶可以說進階版!!!!
當我自己的肌膚因為加班進入sos程序時
我就會馬上幫肌膚做CPR

因爲他能中和肌膚中過剩活氣氧,
加上胎盤精華具有細胞修復、再生的特性
讓皮膚回到最佳狀態

而且質地很水潤,溫和不刺激

使用過後皮膚的質感真的感覺差很多…
不怕努力工作變成撲克臉!!



GHC 胎盤UV隔離霜/ 40ml $ 2100



其實GHC保養品是以治療皮膚相關問題
所研製開發而來的

所以我有發現他的產品大多都沒有太重的香味

由於如此,這組隔離霜也非常好用
擦上之後並不會有那種皮膚快要窒息的感覺
像我自己皮膚其實蠻敏感的,
也不會像擦其他的隔離霜會有發紅的狀況
溫和又不刺激

但是回家要記得還是要做卸妝的步驟唷
如果在外面流汗的話,把汗擦乾淨在補上就可以了


GHC 重點美膚膏/ 25g $ 2600



個人最推薦的就是這個
因為像我很愛揉眼睛,
眼睛周圍附近就有一些小細紋

我都在做完前面的保養之後
擠一點點美膚膏再指尖上
然後再用點壓的方式輕壓上去
既可以滋潤眼周旁的脆弱肌膚
又可以順道按摩眼周穴道放鬆眼睛疲勞

一開始隻是抱者因為怕痛所以隻好用保養品
可是沒想到用了幾個月之後,
連當初去做飛針雷射的朋友,都問我是不是瞞者他們
自己也跑去做了



他們知道之後都說早知道就不要挨痛又花錢
後來也發現是因為他們的產品
是先把你的肌膚狀態調整到正常的狀態
正常之後,當然就不會再有老化的煩惱囉!!!!
網路上的很多評價果然都很優~
所以特別寫出來好好讚賞他一下~~
雖然有點小貴~
但胎盤素保養品畢竟都是精華~
貴一點也值得囉….
我跟我媽是忠實粉絲呢~~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GHC官方資料
LAENNEC│日本胎盤素第一品牌│來乃康有限公司
官網|Pchome賣場|無名小站|樂天




胎盤素, 醫美品牌, GHC, 日本胎盤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