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有三個禮拜沒回家~四個禮拜沒回家...都覺得還好~~

 

怎麼...每次回家後~~~就好不想搭火車回花蓮...

 

一次比一次更不想回來花蓮~~~

 

也許回家的時光~~太快樂了...和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以往很平常,沒感覺~~~如今每次聚在一起對我而言,都格外深刻...

 

想回家的慾望不斷的遞增....

 

這裡沒有不好~~~這裡是好山好水沒錯~~~這裡的人也都不錯~~~但卻少了些什麼~~~~~~~

 

然而........

 

我開始懂了~~~~~~~~

 

我真的。。。覺得對老北~~~很過份............

 

以前真的很不懂事!也很不會想~~~~

 

原來。。。一個人~~獨自在外工作~~~身邊沒有家人和朋友。。。那是多麼的孤單和寂寞...........

 

他是多麼的無聊。。。才會拼命一直打電話來煩我們~~~(但每天打真的= ="也很OVER啦~~~~王爸爸= =")

 

對他而言,隻有一台電視機~~~

 

就如同~~我下班後。。。也隻有電腦陪我作伴!!

 

其實。。。我也很常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所以每當一個階段和朋友離別~~~畢業、離職、分開後............慢慢的都會和朋友們的感情更深厚~~~才會發現~~其實我們還蠻好的!還不錯!

 

話說。。。。下禮拜!我愛台灣的心~~~一定要回彰化投票!!

 

在這裡。。爸媽有交待!不能談政治。。。

 

所以開票的那天。。。一定要守在家裡的電視機!和家人一起為台灣加油~~~~哈哈哈哈!

 

我怕回家後。。。又不想回來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