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本詩歌297首(大297)


羨慕-在主裡的長進

一、主!使我更愛你,和你更親密,
為你名更熱心,向你話更信,
  對你憂更關心,因你苦更貧,
更覺得你看顧,更完全順服。

(副)求主天天扶持我,
給我力量保守我,
   使我一生走窄路,
使主心滿意足。

二、主!使我更得勝,向你更忠誠,
在你手更有用,對仇敵更勇,
  受苦更為忍耐,犯罪更悲哀,
更喜樂任怨勞,更完全倚靠。

三、主!使我更屬天,更常見你面,
更愛慕你再來,更想你「同在」,
  更願意處卑微,更輕看高貴,
更為不顧自己,凡事更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