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過去的網誌記錄,
我甚少參加跨年活動,
一來是過去跨年風氣不盛,
二來是大學畢業後很難熬夜。

唯一一次有印象的是參加快樂團的跨年團集會,
更重要的是我竟然在那一跨年晚會上入團,
然後我就結婚生小孩去了......
真對不起快樂團的各位~

婚後的第一次跨年,
是在擠奶/追奶中渡過!

接下來,許小弟滿一歲、滿二歲......慢慢的不夜奶。
直到今年,我才慢慢摸索出和過去生活相近的軌道。
例如:睡前終於可以好好刷個牙(真是髒鬼!)、有時間寫點生活雜記......

不得不說,角色轉換後,
我至少花了3年的時間,
最近才慢慢讓"自我"甦醒,
這個犧牲真不小。

所以,揮手和2011道別,迎接2012時,
一來感謝過去外界的關懷、協助、愛與自己的努力,
二來更為自己蓄積力量,可以平靜、勇敢、有智慧的努力,朝目標、理想、夢想前進。

發文時已是晚上11點了,
在中國人的記時方式進入子時,
可以算新的一天開始,
Happy New Year,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