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些衣服,平時其實很少買

想說快過年了,總是也要買一些行頭好過年嘛~

本次治裝買了二雙鞋子,一雙長靴、一雙短靴

 還有OB買的衣服

 

這次老樣子也是有試穿照,但是因為搬家了,大鏡子因為搬家不便丟掉了

所以用房間裡的梳粧台的鏡子及外面人家擺的全身鏡,不過採光太差拍出來都蠻差的

 

 

老樣子先自爆三圍和體重41/38/41  163/76

小腿圍是39公分

 

 

Beauty Life 【PCX506-9115-5】搖滾鉚釘綁帶短靴

短靴是在MOMO買的,這一雙價差蠻高的,最便宜可以從490到7、800元

當然價格越低,要等的時間就越久,490在YAHOO常常可以看到,大部份都要預購

我買這雙是700元,MOMO就含運,24小時必達的,Y拍上面,鞋子的鉚釘及扣環都是銀色居多

MOMO這雙是金色的,看圖片感覺沒有很金,實際上送來有一點金,但整體看是還好。

之前比較瘦的時候都穿24或是24半,變胖之後靴子我都挑25,一方面腳變肉,另一方怕筒圍的問題。

MOMO最大的另一個好處是,Y拍上面最大號就到39號,但是MOMO有到40喔! 所以這雙我挑40碼的

 

 

實際上穿起來,並不會覺得太高,因為跟粗,所以算蠻穩的,至於質感的部份呢?

跟外面那種夜市或是小店面的那一種品質差不多,在MOMO買也不見得會買到高品質的東西

但是速度快是我主要挑選的原因,不然一雙鞋子等預購,農曆春節都過完了還不見得收的到。

 

 

 

再來是長靴的部份,我買的灰色(XL)

英倫‧Biker街頭風‧騎士精神‧三色+拉V扣環長靴

 

這雙是手工鞋,價格稍微高一點,有一點重,但是品質還不錯! 

我買的是加大筒圍的XL灰色,加大筒圍的部份看起來並不會像一個倒三角形

隻是整雙看起來就很大,心裡忍不住OS,原來我的腿在別人眼是醬子大隻啊~心中忍不住感慨啊~

不過XL的筒圍蠻剛好的,也有空間可以塞褲管,隻是腳的部份就顯有點太大了,畢竟XL是40-41碼

但是我是秉持著一個原則,情願買大也不要買小,買太大如果沒有大的很離譜最多加個鞋墊,太小就沒救了

 原本以為灰色會不會很難搭衣服,事實上,不會!

這雙靴子真不是普通的挺啊!!

 

 

再來是一連串在OB買的衣服

 

優雅身姿~嚴選簡雅超值好康美型連身洋裝

 

我買的是黑色的,本來想要買杏色或是黃色,但是杏色沒貨了,黃色後來想想,為避免又被叫皮卡丘

所就選黑色了。 黑色是穿40號,一整個剛剛好,很合身。質感不錯

一身黑,其實很素也沒有什麼特色,參加喪禮也很合適...(這是什麼比喻)

這樣搭,我覺得就很OK了。

 

 

樂活自在~抽繩連帽大口袋嚴選厚棉長洋裝


 

這件我是買藍色的40號,為什麼會挑藍色呢? 因為我個人覺得灰色沒穿好會變成家居服或是睡衣

藍色雖然沒有好到哪裡去,但是覺得不會讓人一眼就覺得這是睡衣

長洋裝最大的好處是,看起來身高會很高~對長洋裝實在給他很熱愛,話說之前在OB也有買一件雪紡的長洋,BUT沒有分享~太懶啦!

 

真的很糟,穿了拖鞋,全然就是一件家居服啊~但是像網拍圖那樣搭配的話,就OK囉!

 

 

品味針織~V領單釦短袖條紋長版嚴選針織外套

這一件我覺得非常實搭,說顯瘦是沒有,不過素素的衣服搭這個就感覺好看多了

我買的是灰白的,因為黑白沒有了(我最恨預購)

以剛剛上面那一件黑色洋裝來說

感覺就好很多

扣起來也還OK

搭上新買的短靴~哇~這就算是我想要的韓風嗎??

扣起來就是醬子~出去玩這樣就OK了,保暖度應該還可以。

 

戀上冬季~圓領綴布蕾絲毛料傘狀連身洋裝


這一件,原本想買的也是黑色的,但既然已經變成了預購的話,自然我就選白色吧!

我這人很容易妥協的。

材質的部份,內部沒有內裡,所以毛毛會有一點刺刺的,但是還OK啦~

不過我會想要像網拍圖那樣裡面再穿一件,但是這件雖然有修腰身,但是背後和側面看起來可就完全不顯瘦

因為我的肚子還蠻凸的,一不小心就覺得肚子好凸啊~~

 

這張應該可算是全部照片裡,最清楚的一張了吧!


說實話,短靴超乎我想像中的好搭配~


街頭潮感~自然暈染洗色嚴選韓版牛仔窄管褲-


這件牛仔褲個人覺得還不錯,我穿3L(參考OB小幫手的尺吋挑的),但是有一點點緊,不過我覺得如果再拿大一號可能就會太大件

這是實際的刷紋,其他的試穿照裡的牛仔褲全都是穿這一件拍的。

 

 

 

品味主張~彈性腰圍撞色打褶造型西裝褲裙


這件我挑粉咖 34號,不過太大件了,應該照小幫手試穿報告挑才對,結果太大件,不過稍微用別針別一下還OK

前面的口袋是假的。

 

 

輕漾甜美~翻領綁帶蝴蝶結點點雪紡上衣

 

我選白色的,42號,穿起來剛剛好,如果手臂有要大伸展的話,會覺得有一點卡卡的,但是"巧"一下就好了

很合身,不顯胖,算是購買的這一批中,最喜歡的一件

和上面那一件褲子穿搭起來很合適

 

真是大喜歡,美中不足就是褲子太大件。

 

 

流行美學~圓領拉鍊造型素雅羅紋棉長版上衣


 

這件我挑黑色38號,長版上衣長到完全遮住屁屁沒問題,個人覺得想要走火辣路線就直接當洋裝吧XD

但是我不敢 

 

這張拍糊掉,但是懶的重拍,38號對來說剛好,但是蠻貼身的,也許因為是黑色,顯胖倒是還好

配上牛仔褲+靴子,就可以很帥氣

 


一整個帥氣!

搭針織外套也不錯看

這是好搭配的單品

配搭短靴又是不同的味道

 

 

 

最後

輕玩層次~嚴選韓版針織簍花x點點雪紡洋裝

 

這件我挑粉紅色41號,但是是新品中讓我失望的一件

不過也許是麻豆穿的實在太好看了,一時洗腦

這一件因為毛衣的部份有一點短,卡在最凸的地方,因為胸部大,所以上半身就會很澎漲

但是裙子的部份又太短,風一吹屁屁可說是若影若現

材質上來說還算不錯,隨時注意把衣服拉好,就能保持好看的狀態

SORRY又是拖鞋登場,因為到後面實在很累了,隨便一下啦!

不過也剛好看到褲子的原形~~

 

就這樣,結束心得!

給大家參考!

 

有問題歡迎問我!^_^

orangebear, 大尺碼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