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0112_13.53[02].jpg  

↑我一直以為,那個隻是一般的電子鐘..

原來他指的是我們這有多少人~

果然男生永遠比女生多~這是怎樣的比例阿?

好處是?!女生比較吃香嗎?XD...

PS.我家不住桃園中壢埔心..不要再跟我說麻油雞了...(川)

 

今天去戶政事務所辦"自然人憑證"...

然後那個人,說隻要帶兩百塊就好~

幸好本來就會多帶一些,不然聽你的話,我不就糗了~

一張要275元,而且這期間還沒送讀卡機~要自己買~

你真是讓我虧大了~

 

還有守衛真的很喜歡講話耶...

隻是要出去辦個卡..

就跟我聊了老半天...

 

幸好今天的忙,早上就忙完了...

還好蕭先生,今天好像不那麼忙可以幫我...

 

-------------------------------------------------

 

今天我問了他,...

你請假,我如果有不會的,我可以找誰問?

他竟然回答我說...

 

沒有,你隻能打電話來問我...

公司沒有一個人會,沒有一個人知道的....

 

你的答案真是讓我想哭~T^T

 

我怎覺得,我被陷害了...

這是茁壯的路徑嗎??

 

 PS.今天真是為自己的無能而差點哭出來~我真是爛...

 

 ----------------------------------------------------

 

 

 

 いま、會いにゆ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