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嘿嘿~但我現在面臨了超──低潮~
十月的低潮算什麼?十一月的低潮算什麼?十二月的低潮又算什麼?有比這個月低嗎?
欸嘿嘿~越來越低了喔~總是一直迴圈迴圈再迴圈,那我現在要做什麼?神隱?
然後神隱不了多久就會跑回來,一切都會回溫……要是有這麼順利就好了……

總之,我要去當浮遊生物了。
要是現在隻能放逐,那也隻能放逐了,但先交代一下這邊的事情好了。




■ 忘年之變

謝謝大家的支持!但寫這系列對現在的我來說沒有意義,更找不到寫的動力。
要是當初沒有把握衝完乾脆別釋出了,與其辜負期待,一開始就別給予期待,但還是寫了。
不過我自知很多變,所以不會說停載之類的話,以免之後自打嘴巴。

隻能說這系列進入無限制連載期,要說同等於停載,算是吧。
意謂我不知道下一篇什麼時候出來,可能兩個禮拜後?兩個月後?兩年後?我不知道。
結局在哪裡?我也不知道,但現在的情況不就跟現在說的很像嗎?是啊,所以就明說好了,免得讀者一直失望。
有新篇出來仍然會通知,不過就不要太期待了,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一股氣出來就衝完了,或是開始放置play.
好像步入境界蝶源的後塵了齁?是啊,但我現在沒動力與心力寫忘年系列,所以先算了。
不過這個帳我記在頭上,先跟忘年系列說掰掰──




■ 雙子本傳

我重新看了六、七章,部分不退稿但確定這兩章重寫。
六章後半段完全意義不明,主線根本沒出來,該交代的也沒交代好。
七章受到六章影響,要是六章要打掉,七章就得再考量編劇。

好了,好好重寫本傳六章吧。




■ 2011總合

除了暑假出的忘年之戀,這年可以說是完全沒成績。
忘年之變喊卡,本傳六、七章退稿再重寫,相當於下半年都在白搭。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有時當下有fu最好就是當下衝,否則想法隻會佔據腦容量的一角,最後隨著腦細胞死亡。
要說所謂的得失,我算是這種人,就以最簡單的補習班理論來譬喻:

小時候的我早就說過我不會去上補習班,那是在浪費時間,我自知我根本不會去讀。
偏偏就是愛花錢,浪費了錢要不去上課的我「不要浪費學費」,逼我去根本學不到東西的地方呆坐。
愛浪費錢是大人的事,時間也是金錢,浪費了錢隻是錢財損失,但浪費了錢又浪費了時間才是雙重損失。
偏偏大人都喜歡雙輸,輸了錢也輸了孩子的時間,現在看看那些錢與時間花得值得嗎?

聽說這是國中被逼去補習班的我領悟的觀念,不過某方面來說,這種觀念也很樂觀吧?
今天如果是我花錢了,在不能退費的情況下發現花時間根本白搭,我才懶得鳥學費,至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一堂課都不會去上喔~☆


不會在輸了錢的情況下再輸掉時間喔~☆


自知輸掉了還要輸更多,那比笨蛋還笨,不是嗎~☆


轉回話題,其實沒上面說得那麼嚴重,但忘年系列對我來說是有點這樣的感覺。
要糾結在根本沒動力又沒心力的作品上隻是浪費時間,但要宣布停載或是進入無限制連載期也不是那麼容易。
我是說真的,早在水花悲鳴前我就在考慮要怎麼做,但硬推了一篇出來還是沒改善,又會回到糾結點。
隻是當我想到要是再糾結勢必會拖更久,甚至可能抹殺到其他作品,想了想還是要決斷。
所以,我對於忘年系列就是這個做法,嗯,現在說出來覺得好多了。

至於日記,最近沒什麼好寫的,頂多會在期末考週強迫自己紀錄一下。
年紀越大越不對生活中的驚奇感到驚奇,自然也沒什麼好紀錄的吧?我想是這樣。
不過要是嗨起來了,應該還是什麼屁話都能說,不是嗎?

好了,新的一年,首先從當浮遊生物開始吧……
家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不需要閉鎖,當我想回來就回來,想紀錄就紀錄。
哪天又開始每天洗版面,我想那時就比現在好多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