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兒啊~這隻熊也太神奇了吧!

IMG_6098

 

 

 

  平常發文都拖拖拉拉的,這隻熊的魅力竟然讓我二天內把文章生出來!可見它的神奇魔力~這隻熊在我懷孕「前」哦,就在電視節目上看到藝人佩甄有在介紹,之後就開始大紅特紅發燒到現在,這把火還沒滅哦!因為常常缺貨,到我要去訂時,還要加入會員按「貨到通知我」才買到(通知MAIL在垃圾信箱找到XD),這個沒人在團購啦(這樣也好!不會看到人家買到很便宜而扼腕),目前官網不二價$2,840含運,因為市面上的東西厚,總是會因為時間空間的因素而莫名的漲價... 所以即使現在我女兒才六個月,還是先買了~不然再等下去就破三千了啦><,本來溫ㄤ在不知情下把它搬上來... 臉都綠了!後來我一直表演給他看這隻熊感應的能力,終於說出:那~這值得買!

 

IMG_6087

↑ 好大好重的一箱!本來我想背著溫ㄤ偷偷搬上來的,但揹著小孩實在無法作業,加上搬上來是要藏哪裡啊?於是隻好冒著被台逃的危險,煩請張先生搬上來。

 

 

IMG_6088

↑ 開箱!映入眼簾的是張寫的非常清楚明白的使用說明書。

 

 

IMG_6091

↑ 每組包含:寶寶熊1隻&...一拖拉庫的圖卡。

 

 

IMG_6094

↑ 寶寶熊的紙盒真是超級卡哇尹!

 

 

IMG_6098

↑ 我買了女寶寶熊(也有男寶寶熊可以買唷),我記得之前看BLOG開箱文女寶寶熊是純白色,現在是淺卡其哦!呼~還好還好... 不然這隻主體隻能拍拍身上的灰塵不能洗(外套可以洗),如果是純白色很容易髒啦~(我打去問客服清潔方式: 可以用溼布擦拭不能洗, 再拿去陰乾!)(七月媽咪LandyChen分享: (1)酒精直接用噴霧罐噴灑2~3下,揮發後再給小朋友玩 (2)酒精+紙巾擦式(3)陽光大拿去曝曬)

 

 

IMG_6114

↑ 這隻熊最神奇的就是它感應的能力!正面反面放在鼻子上都可以感應而念出字正腔圓的聲音(還好沒有大陸腔);這圖卡我左翻右翻都看不出有什麼條碼還是機關可以感應啊?為了避免被長大後的張妍妍撕爛,我看還是想辦法把圖卡護貝起來,還可以延長使用年限到七歲?!

 

 

IMG_6120

↑ 寶寶熊的左手有「開關」&「音量」按鍵,右手有「說故事」按鍵,真的是超方便~現在還不會用圖卡沒關係,放故事給我女兒聽也非常OK!這樣以後床邊故事不用麻煩爸爸媽媽彩衣娛親了,那故事有男聲有女聲有配合故事的背景音樂,還有配合劇情需要的生動對白,簡直是舞台劇來著!爸爸媽媽的床邊故事無法搞這麼大@@;說到這些按鍵啊... 也是有些小撇步的,因為我還打去問客服,以為買了隻熊王咧XD,連按三秒開機寶寶熊唱歌後,要等個三~四秒才能去按說故事鍵,而且按故事鍵時要「快按」,不能一直揑著熊掌很久很久...

 

 

IMG_6112

↑ 寶寶熊的胸前有掛著一塊「金牌」,有錄音撥放的功能,對於上班忙碌的爸爸媽媽,錄好溫馨的話,可以整天讓寶寶聽到爸媽的聲音。身體裡面藏有2G記憶體,容量夠大... 可以讓一家老小暢所欲言!

 

 

IMG_6103

↑ 接下來就是一拖拉庫的圖卡,這個系列是「文學啟蒙」。

 

 

IMG_6104

↑ 每盒圖卡都包裝的十分精美,還有魔鬼沾可以黏好,這樣開開合合也比較不易壞。

 

 

IMG_6105

↑ 圖卡正面反面都可以感應念出來,而且正面是詩詞欣賞,反面還有解釋,這實在是太大心了!不然我要怎麼解釋給我女兒聽?

 

 

IMG_6108

↑ 這個系列是「母語教學」,拿功能卡來感應就可以切換國台客語,真的是多功能耶,我還可以順便學一下客語(對!我是假客家人!)。

 

 

IMG_6109

↑ 這個系列是「功能切換卡」,還可以教孩子一些生活常規,太棒了吧!

 

 

IMG_6111

↑ 其中的「親情互動寶盒」,實在是很多元化耶!

 

 

IMG_6116

↑ 還有這三盒「ㄅㄆㄇ」「ABC」教學,真的很適合家長在家開課來先修班一下。

 

 

IMG_6117

↑ 這盒是「動畫故事圖書」,有書有VCD~ 雖然說知道會裝在這一箱裡的,寶寶熊都可以感應!...但我剛拿著書去熊鼻子前感應又念出來... 還是覺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IMG_6099

IMG_6101

IMG_6102

↑ 才六個月大的張妍妍,第一眼看到比她還大的寶寶熊,反應超級激動的開心啊!希望這隻寶寶熊可以物超所值的陪著我女兒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