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送了我好多問號

這些問號擾亂了我的心思

本來我就不打算在這樣的時間點付出感情

所以,不管是誰我一律迴避

 

你確實給了我難忘的聖誕節

看你那專著的眼神

有著一般人所沒有的觀察力

這場迪士尼動畫展變得有意義許多

原本想問你的問題都怕因此壞了氣氛而停留在心中

 

在植物園裡,松鼠很可愛,但我就是會怕>"<

坐了下來

聽你說

說小時候的事,哈哈~你是個自傲的孩子

說生病的事,那位護士姊姊可能被你嚇到了吧!

說休學的事,那份不願從俗的想法變成實際,羨慕在我心中蔓延

鋼琴,是你的夢想嗎?現在呢?

 

花,很美

我很喜歡看花

天然的美,不需任何妝點

可愛、天真、活潑、高貴、氣質、典雅......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出來他們的不一樣

隻可惜玫瑰花好少好少

我喜歡玫瑰花尤其是白玫瑰

白玫瑰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加上玫瑰特有的刺,獨立是我對他的另一種見解

 

晚餐時刻

你的貼心令我難忘

氣氛加上你的自信

替這個夜晚增添了不少色彩

 

而我的心中始終有個問題想問你

但不知道何時才能說出口

直到你傳了那封令我有點生氣錯愕無言的簡訊以後

我想當面找你問清楚

 

你一定不知道為何你那些曖昧的訊息總是被我忽略

欣賞你卻不能喜歡你

我必須抑制

那有多難受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知道你心中有位女孩

就是因為知道

我不能去多想去揣測你對我的想法

想了隻會不開心

所以每當我接收到你那些訊息

我都必須一再的告訴自己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好想哭,但我卻在這裡

好想出去走一走,但等等要上課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如此容易受到影響

我,還不夠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