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rn~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這次能成功
 其實我這樣還蠻自在的
 

 是我比較喜歡妳,所以"愛丟卡慘系",我也想要公平的回應
 到後來我也搞不清楚了
 每次想忘 都不成功
 想要 結束 結束不了
 好不能好到我想要的程度 忘又不能想像中的乾淨  
 我不想了 但又想  真是矛盾
 我好像不知所雲了A_A
 我真的希望成功忘記那種感覺嘛~~~?
 

2011

時間真的很神奇
  我身邊雖然沒有妳,但有很多人
 陪我東走西走,東吃西吃,東玩西玩
 新朋友,新的心情,新的世界, 我已經在沒有妳的地方有自己的人生
 2011我得到很多 離開台中、離開家裡 真的會找到自己
 

我喜歡照相~因為它記錄很多 每次看像片都很多回憶
把2011的照片從頭看完,真的很精采
我真的很愛到處玩,到處吃,就算同一個地方去好幾次,每次也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2012真希望有一團旅遊團
陪我台灣腳逛台灣~~~

2012
 

都要世界末日了!~當然希望能找到特別的人啦~(說的容易yay?
之後一樣腦殘腦殘智障智障的悠閒過人生
被同學稱做"田園派"還頗高興的XD
人生就是要這樣嘛~
......我好像沒甚麼大願望耶....
好吧 2012的更多願望之後再想吧

現在好想睡覺...
胡亂發一篇 因為洗好澡等身體乾,又不想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