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桃園後 我的性生活就急縮 比金融海嘯來得還急還猛!!!
原本已經和小屌配合得很好 也維持著二週1次的規律(?)頻率
無奈這一切就在往桃園住就被打斷了!!嘖~~
(謎之聲:在桃園也找個固定炮友就好啦~)
 
上個月 終於讓我在桃園也開炮了!!!
對方是個標準的32歲男子 怎麼說標準呢~ 他的下半身是窄的 屁股是小的 但卻有肚子
肚子不大 但還是有 或許這就是工作的代價??
我是先請同事載我去他公司的所在地:新店 和他一起下班回桃園
接著去他桃園的"朋友家" (這讓我感到匪疑所思 朋友家??!!)
 
從新店開車回桃園的路上 可能因為路程很順的關係
他用單手開車(這時候我不得不說 單手駕車真的很帥氣→當然還是要帥氣的人做才帥啦…) 
原本扶著排檔桿的右手 就這樣握上了我的手~哇!!
這不就是我期待的嗎!!!有種談戀愛的感覺~
(當然自己知道 這隻是一次單純的fuck 不能放感情進去)
更讓我surprise的是 當車緩緩停下 等匝道的紅綠燈時
他一把拉我靠近他一點 和我接吻了!! (是要我融化就對了啦!)
 
先去7買保險套和KY 由年長的他協助出錢購買
以前一直覺得買這個東西不用害臊 因為就是正常生理需求 人人有 人人皆需解決
結果自己在結帳時 真的很令人羞赧
擺明就是等一下要上床的用品…若店員是明眼人 更知道"啊 這人等會要被幹了" XD
 
再來 回到他"朋友家"後 體貼的他先把沙發(對 在客廳的沙發上)整理好 舖上大浴巾
(這邊基本上我存疑 因為我不會讓朋友放大浴巾在我家 朋友應該也不會在我家洗??)
但我也不管這麼多 總之到手的肉/屌 不吃不含不坐上去就對不起自己
他的勃起屌不大(我怎麼盡遇到小屌男XD) 但很粗(是因為短所以粗嗎?)
含了2口 他便喊起"喔 好爽 你吹得我好爽~~" 但我還沒發功耶…= ="
但他似乎也沒要我發功的意思 一邊已向我的神祕洞穴探指進入
一邊還是要我幫他吹 我想他是怕軟掉…XD
 
套子戴上 再抹點KY 要上了
 
我想他是真的粗 因為進不太來T.T 也許和我一個多月沒被進入也有關@@
總之 他開幹了 我也開始痛了>"<
但為了之後接踵而來的爽快 這種小痛一定得忍!!
不過接下來有點小傻眼呢~
 
"小穴被充滿是不是很爽?是不是很充實?哥哥的屌有充滿你的穴嗎?"
"幹 你好緊 一定很興奮!!"
"想不想要一直被哥哥幹!!" (這是性奮句 並非疑問句)
"想不想要下次在MOTEL被哥哥充滿!!" (…同上)
 
我這個人很妙 每當被幹的時候 我都特別的清醒、理性
但這種時候的理性沒有幫助 大腦叫我要做些反應 讓對方感受到成就感
於是我便迎合他的話語~
~哥哥好厲害~ ~哥哥的屌把我充得好滿~ ~我要哥哥在motel把我幹翻~
他似乎是很愛此道鹹濕言論 而說出這種淫聲浪語的我 好像也變得投入
感覺 就來了!!
 
因為他一邊也有幫我打著槍 加上言語的刺激
似乎就快噴了 伸手去制止他 不要這麼快 我想多體會一下
但他卻霸氣地不停手 繼續抽插、繼續幫我上上下下動手服務
果不其然 我噴了!!
在我癱軟在沙發上喘息 他也拔出來
想說是要射在我臉上
於是就先擺好個姿勢 想要迎接狂灑的精雨
但他是一付完事要沖澡的神態 我以為是他不想射 原來是他也射了!!
 
小傻眼 但畢竟都完事了 洗個澡便離去
結束桃園的開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