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被追殺!!!!!!

因為我報表做不出來。

原本報表繳交期限是昨日中午,

但因種種非本人我能控制的因素造成後續種種的拖延,

所以我直接MAIL給總公司說我交不出來。

沒多久,店經理來詢問我未何常常遲交!?

你以為我愛啊!? 

我就據實以報,不論該不該說,不管他們交情如何,反正我把我的困擾說出來了。

然後大家就突然變成乖小孩把資料都交了出來。

 

到了今天我就拼命趕趕趕~

中午還跑了出去做資料蒐集,

下午回來剛碰電腦,

就說需要支援~~~

好好好~~我把我家的人全都交了出去,一個不留。

這意味著是空城啊!!!!!!!!

想說很快就可以回來,

誰知天殺的就回不來了!!!!!!!!

到了5點,該是我下班的時間,他也不放我走,因為客人最大。

但是我報表還沒做完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補了句,加班什麼的之後再說。

所以我就稍稍動用點技巧偷偷離開支援的地方回到我的座位,

開始我的滿眼金星數字比對時間。

時至7點,我終於完成了,7:10交出。

OK~我完成了!但我一點也不開心。

 

你知道嘛?

 

如果我沒去支援,

在座位上繼續做我的工作,

到正常下班時間我是剛好完成的!

不會有什麼加不加班的問題,

支援應是建立在能做完本份應做的事之餘才去做的事,

我自己是這樣認定的,

但他老人家一句話我們就得通通 拿去做雞精 去幫忙;

加班、調班表什麼的在他們來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但對於我這麼什麼權限都沒有,

任何變動都要去跟人家三託四請,

最後還落得一頓白眼的人來說,

是一種說不出的困擾。

 

平常都說我們─

為何上班會超工時?

為何時間內會做不完?

怎麼會需要加班?

在這一天一點問題都沒有了,

因為客人最大。

但我平常做的事情,

也是為了客人荷包著想,

而去拼命蒐集資料並分析修改價格的啊!

難不成我都在混嘛!?

 

你知道嘛?

 

否決一群人做的努力,

有時候不是正面刺來的一句話,

而是那些質疑、不信任帶來的附加產物。

 

而他,我想是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