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兩個年輕人想在海灘外遇上泡女人。一個是意大利人,叫 Vito,另一個是俄國人,叫 Vladamir。 Vito 對女人的誘惑力是無窮的,他總是能夠吸引最迷人的姑娘;他是海灘上最受歡迎的小夥子。然而 Vladamir 就沒有那麼運氣了。 Vladamir:「Vito! 你是怎麼做的?你怎麼能夠吸引這麼多漂亮女人?」 Vito: 「呃,我告訴你吧!但這是一個秘密,我隻告訴你一個,千萬別讓其他人知道了!」 Vladamir:「OK。沒有問題」 Vito: 「你看見那邊的一堆土豆了嗎? 每次我去海灘之前都撿一個塞在我的緊身褲裡。女人看到後會從幾英裏外跑來的。」 Vladamir:「就這樣嗎?那我也能!」 第二天,Vladamir 從農品站挑了一個最大的、形狀最完美的土豆。然後跑到更衣室,把土豆滑進自己的緊身褲。然後他走到沙灘上,立即發現所有的女人……甚至是男人都在朝他這邊看! 「真是奏效!」他想。但不久就發現他們好像並不是懷著興趣向這邊看,幾乎一看到他,臉上就露出驚駭的神情。 他衝到 Vito 面前問,「Vito,出什麼問題了?它為什麼沒有效果呀?」 Vito 看了他一眼,說:「因為你應該把土豆放在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