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1還沒結束前

 

在2012還沒到之前

 

 

讓我回顧2011......

 

 

2011

有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那麼支持某人,因為他...我們開始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姐妹們相聚,

第一次為他尖叫,

第一次為他趕場,

第一次跟他說話,

第一次聽他現場的聲音,

第一次為他趕到國外去(雖然沒有很遠...)

第一次因為他的音樂掃了12張同樣的專輯...(後來送人,自己剩下9張)

第一次握他的手,

第一次聽他叫我的名...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這些第一次,都是他給的...

很感動,很開心,很歡喜...都因為他...^^

 

 

2011

有許多我們無法想像的...

幾個姐妹們...

從來沒見過面,

在網上哈拉了整一年,

因為某人,我認識了這一群姐妹,也因為某人,我們這一群開始了第一次的相聚...

一整群...時間到就會到“家”報到...

無話不談,話題比宇宙還要寬闊...

離題也是我們的專長... XDD 

開心一起分享,生氣一起分享,傷心也一起分享...

開心---分享,大家一起笑

生氣---分享,有人聽你發洩

傷心---分享,有人陪伴著你

 

因為有你們...我的2011不孤獨...^^

 

2011

家人...

大弟弟結婚,

家裡隔了那麼久,終於有喜事了...

第一個侄子出世...

他帶給家裡許多的歡笑聲...

二弟弟畢業,

家裡第一位戴方帽大學生...

 

雖然間中有些不愉快的事發生...但就像日曆一樣,被撕掉了,換掉了,過去了...

我的家人...加油 ^^

 

 

2011

自己...

事業平平淡淡...沒什麽大不好,過得去就好...

感情依然等待...沒什麼大不好,習慣了就好...

友情轟轟烈烈...沒什麼大不好,歡喜的就好...

家庭起起伏伏...沒什麽大不好,心安穩就好...

 

自己覺得好,才是最好 ^^

 

 

謝謝你們  讓我走進你們的生活,做你們的家人&朋友,或許我不是你們最精彩的,但是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謝謝你們  願意走進我的生活,扮演家人&朋友的角色,直到今天你們依然是我生命中唯一最精彩的部份...

謝謝你們  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支持與鼓勵...

謝謝你們  ^^

 

 

 

2012 龍年

我做好準備迎接你的到來...

在這一年裏,沒有要求什麽,心想事成就好...哈哈  XDD

 

新年快樂   給  家人

新年快樂   給  某人

新年快樂   給  姐妹們

新年快樂   給  大家

新年快樂   給  自己

 

5105777_140656514353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