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怎麼會這樣
最後一天你怎麼出車禍
雖然那天我也出了小車禍
但是你怎麼會那麼嚴重
昏迷了
快點醒來好不好
叔叔沒辦法幫你做些什麼事情
但是妹妹快點醒來吧 很多人都在關心你
不要讓大家擔心了



人生真的無法預測什麼事情
好多的事情好像
"怎麼會突然的就發生了"的這種感覺
去年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年
或許就是要發生一些事情經歷過一些事情
才會懂得更多
以前的過往都會變成回憶
回憶會給我什麼東西
是要更珍惜生命 活的更精采
還是要讓我在回憶裡面不斷的煎熬

我也不清楚 隻是活一天算一天吧
希望我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領悟
不是每天的退步

生命不是過程 而是美麗旅程 風景有 亮和暗 也有愛和恨
第一站叫天真 第二站叫青春 下一站 的名字 等你去確認
BY第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