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4436658444565000.jpg  

lag很大,沒辦法,今天才終於遇到有拆封的可看,真的有夠可愛!!這才是小孩啊啊啊啊啊!!!

年紀越大越喜歡這類平實的作品,感覺好像日常生活隨拍,沒有太多刻劃,被療癒於無形之中。忘記從哪聽來的,小孩跟動物最不聽使喚最難拍,我反而覺得這兩種對象怎麼拍怎麼讚,他們本身的特質就非常討喜又具有生命力,不需要跟他們說擺什麼pose也不需要太多後製特效,一切都那麼渾然天成。

《未來ちゃん》大眼睛、紅噗噗的臉頰,最可愛的是三不五時出現的鼻涕!!讓我一直聯想到蠟筆小新的阿呆,這就是我印像中小孩的模樣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小孩都不小孩,比大人還早熟世故,拜託!小孩就是該小孩的樣子啊!用力哭用力笑,就算呆呆的也無所謂,根本不需要急著變成大人啊!純真最好了!(遠目)

題外話,碰巧順便去大人物攝影展逛一圈,well,不合我的胃口,也可能是我不會欣賞,就像大堆頭賀歲片,很熱鬧卻深度不足,但賀歲片至少好笑心情愉快,這裡。(句點) 剛剛看了一下團隊名單,洋洋灑灑一大票人,『義務』展現台灣美學力量,『義務』這兩個字莫名讓人覺得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