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2.jpg

雖然整件事隻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在天堂玩耍,

一個是何大師,

一個是丹丹女王,


但感覺蠻多人知道我鬼打牆,

畢竟心理影響生理,

我已經很久沒有說笑話。


而且最近講話有點攻擊力,

很容易激怒隔壁壁啊(菸)


真的,好想心一橫,

乾脆我也消失算了。


但是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實在是太銷魂太有梗了。


這是同事研習拿回的春聯,

他一看見我就說,

「這份春聯很適合你!!」


橫批「天地多情草木春」

上聯「春風大雅能容物」

下聯「秋水文章不染塵」


所以這意思是...................


123.gif  


我不是國文系的!看嘸啦!!


橫批「天地多情草木春」 


意指天地有情,披澤蒼生


黑之音:這什麼鬼................



上聯「春風大雅能容物」


是說你可以包容特別的對象


黑之音:丹丹.....啊哈....叔歷.....

(這是丹丹女王自己取的代號,與我無關)



下聯「秋水文章不染塵」


最後依你專情的個性,是不會遇到爛桃花的


黑之音:............................



這哪裡是招桃花的春聯,

這根本就是搞笑春聯啦!!


害我忍不住想要加字..........









上聯「春風大雅能容性感尤物」


下聯「秋水文章不染女子


橫批「天地多情草木春水蕩漾



我還真的是一整個慾火焚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