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13.JPG

可愛的兒子女兒~~來與大家問聲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___^

去年聖誕節~~買給老婆的聖誕禮物!!

不是~~不是~~不是~~娃娃喔

而是把這娃娃拍出來的東西~~哈哈哈

相機  samsung EX1

ㄎㄎ

我們終於有相機了!!雖然我們有時要拍照的時候~會覺得很麻煩= = !!但是老實說~我們夫妻倆~~拍起照來!!還滿好看的

 

SAM_0010.JPG  

聖誕節與老婆家交換禮物~~我可是很用心在為老婆家準備禮物的喔

雖然交換禮物的對象~~年紀落差有點大~~但是!!我相信~~收到我禮物的人~~會很開心^_________^

 

2011年~~在複雜而混亂當中~~終於過完了!!

進入了2012年!!我們來到了101

嘿嘿!!我們第一次看的煙火來跨年

SAM_0047.JPG  

帶著我們可愛的相機!!

可是~~我沒有拍煙火!!= = 反正電視會重播嘛

 

新的一年!!我沒有甚麼太大的願望!!

隻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越來越穩定~~收入越來越多~~負債快快結束= =

隻希望~~姊姊肚子裡的雙胞胎寶寶~~可以健康出生~~母子平安

隻希望~~身邊的所有人~~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說了這麼多!!

重點~~

隻有!!希望我與老婆的感情~~

在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可以雨過天晴

讓我們很幸福~~很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