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奇妙的氛圍 正偷偷引誘著我追隨
受傷小狗有你安慰 沉睡的心可否依偎
叫醒我的是你的香味 等待這心情的疲憊
這陷阱是你準備 掉下去不防備 Baby
I can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true like u
and i'll never never never leave u
I can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be so lost
cuz' i want u be mine baby
對你喜歡我藏不住 好想好想把你留住
踏著愉悅腳步 開心的國度
對你想念我止不住 一點一點把愛守住
愛的甜度 我們的幸福 he way I do i'd like to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leave u

突然對到眼的那瞬間 妳的緊張也跟著浮現
在你那張我熟悉的臉 嘴角上揚沒發現
傻傻走在你回家路線 等待會和你遇見
原來這身影是你的美 讓我毫無防備
I can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true like u
and i'll never never never leave u
I can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be so lost
cuz' i want u be mine baby
對你喜歡我藏不住 好想好想把你留住
踏著愉悅腳步 開心的國度
對你想念我止不住 一點一點把愛守住
愛的甜度 我們的幸福 he way I do i'd like to
對你喜歡我藏不住 好想好想把你留住
踏著愉悅腳步 開心的國度
對你想念我止不住 一點一點把愛守住
愛的甜度 我們的幸福 he way I do i'd like to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lea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