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
可能因為不是一口氣看完的,總有一種「怎麼看怎麼也不連貫」的感覺,但幸好也是這種毫不連貫的感覺,讓我沒有沉迷在那種極緻的愛裡頭
可怕的嚇人,這種執著與窒息以及殘暴和自私

**

如果不曾體會過無法滿足發自內心所渴望的那份焦慮,又怎能夠表達吉物和憎惡之情
即使那是瘋狂的單戀
即使我從世上消失了,已會有人為我悲傷
所有人的新中曾經都有過最重要的人
像是平靜海邊的海藻,缺乏自我意志的過著隨波逐流的平凡人生
隻有同樣受到打擊的傢夥會相互取暖
我追求的市可以在地上紮根的地方,即使空間狹小也無妨
我不希望在一無所有的地方,不努力爭取幸福,卻假裝幸福
我希望她按4次自動鉛筆想要說的是「我喜歡你」,這樣就足夠了
隻有站在四周空無一物的地方,才會真實的感覺到自己站在高處
故事的空氣將為已經埋葬的記憶提供氧氣,會突然冒出熊熊火光
她現在還在任性,當隻剩她一個人了,就會獨立
他為了重要的地方永遠屬於自己,所已放了火
看不到地面,會已為自己站在雲端
你是男生,不能整天躲在房間裡看書,會變得滿嘴歪理
無論做出任和行為,都可以用愛為理由
現實中並不存在「愛」這種東西,隻有瘦到他人的肯定,才能證明愛確實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