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2012是世界末日的說法

已經不間斷的說了好幾年

所以 其實  面對這一年的到來

我是真的感到很緊張

 

如果這一年 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該怎麼辦?

 

好喜歡五月天歌詞中的這一句

"如果要告別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別

 如果你隻能打一通電話 你會撥給誰"

 

也許 關於末日預言

其實隻是在提醒我們要更懂得珍惜

所以我決定將今年封為"珍惜年"

我不要在為那些不值得 猜不透 腦袋、心理有病的人

浪費我的生命我的時間

這一年我要花更多的力氣在現在

讓過去暫時隻是過去

讓未來由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