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91.JPG  

 

 

 

 

 

 

 

 

 

 

 

 

今天天氣棒棒,

早起做做報告心情也好棒

 

隻不過今天也夠扯的了~

睡到和方約的時間整的大驚醒!

還好我們默契依然夠用!

 

 

 

 

 

 

報告不小心被我全刪掉也是挺傻眼的拉~

 

 

品酒客的啤酒喝的全身舒爽極了!

回家很愜意的先睡個覺 等待卡薩林的到來~

 

 

 

 

喜歡和愛人相處的時光~

 

話說 就連店員們也都超棒呢!!

 

 

 

 

總之就是今天超棒摟~

 

 

 

 

 

曾經,

那麼想的。

 

如今,

卻都變了。

 

 

 

 

 

 

 

 

 

鐵齒!

害我現在牙齒掉光光~ 沒有一個是預期的。

 

或許有一天 會有機會的 我相信!

 

 

 

 

 

 

 

 

 

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其實,還有兩三件事情尚未完成。

就等待 那個衝動~那種想做事的fu來了!

 

 

 

 

 

 

 

 

 

 

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

 

 

 

 

 

 

 

 

我說

一有魅力的人,並不在於他的成就有多高,

而是在於它做事有多認真,對人有多真誠。 

 

 

 

 

 

 

 

 

 

 

值得的人,付出再多,都不嫌多的。

 

 

 

 

 

 

 

 

 

 

 

我親愛的媽迷~ 別在生氣摟!

快快快 倒數個九天~~

徐瑞鍬陪你逛街下午茶賠不是~ 呵呵

 

 

 

 

 

 

 

 

 

 

 

 

有些東西,一旦堅持了,就必須堅持到底。

 

 

 

 

 

 

 

 

 

對於一些人事物,我,毫無保留。 

 

 

 

 

 

 

 

曾經,我幻想過。

 

 

 

 

 

 

 

 

開心,不是純表現給別人看的。

而是要發自內心的開心影響自己以及感動別人。

用不同心情開世界,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喔!

 

 

 

 

 

 

 

心胸開闊也是很重要的呢!

 

 

 

 

 

 

 

 

 

 

專心。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