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攏沒在寫
我想~應該也要寫寫現在的生活及感受
往後~久了之後
也可以回味一下在澳洲的日子
你說是不是阿?!(是~~~~~~~~~~~~~~~~~~!!!!自己問自己回答)
今天~以為有上班~結果~白跑一趟
今天是晚班上班日
那我昨天到底在做啥呀
那麼早睡那麼早起
沒跨到年沒玩到又閒在家裡沒事做
我.到.底.是.在.幹.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終於撐到了晚上六點多...
又來到了即將睡覺時間
哈哈哈!!!
難得整天閒在家...還不錯!!!
上班日隻有上班~下班後回家吃飯睡覺
整個很無趣...但若不這麼做我會累翻
回家後躺在床上整個眼睛就好想閉上阿
呵~~~賺錢最大
還沒領到第一次
期待第一次我的薪資條與錢
開心期待著錢入帳

2012年
我希望能賺多多錢
回台灣後要帶爸媽出國去玩
然後要買個包包給阿母
然後我好想瘦(這希望是一直存在著但一直無法實現因為太愛吃了= =)
然後然後........
回到台灣後的第一件事就是~~~~~~~~~~~~~












當然是先回家啦!!!!!!!!!!!!!!!!!!!!!!!!!!!!
然後吃大餐...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想瘦怎麼可能?!?哈哈哈
來到這後有很多想法些許的改變
些許的不一樣
感受很不同~~~
隻能說會更珍惜台灣的一切
不要再覺得台灣不好了
來體會一下人生不同也不錯
會看清更多事更多東西
很好很好...
進步了嗎?!應該有吧~現在我會自己煮飯自己開車
雖然開車技術不怎好
加油......................
2012.01.01今天的我你好
為今年往後的我
加油~~~~~~~~~~~~~
gogogo...
希望所希望的都可實現
希望我愛的家人朋友們
你們都要健康幸福快樂順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