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回顧11年 根本隻有追星

好像除了追星我沒事做一樣

根本有一堆事等著我卻視而不見然後裝死

裝死裝久了會成習慣的(像現在

反正我的人生從2012才開始(不是世界末日嗎

2012的希望是

我能長大

心智上成長的那種

別再幼稚了

都已經幾歲了還有時間追星

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吧

老了的時候記得自己瘋狂過就好

(↑不要世界末日應該有這天吧)

迷妹這工作會繼續

但我真的會放寬心 

該不會到最後連四巡都不去吧哈哈哈

不會啦因為我想看你們阿

久久才能看一次欸

如果落空就得再等那數不清的日子←還在擔心世界末日的人

總之

2012請一定要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