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是充滿感恩的一年

雖然時常覺的快被生活的壓力淹沒了,但是身邊的好友,最愛的家人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支持

感謝身旁一群好同事,有了你們的陪伴,2011是我這輩子吃最好的一年(雖然食物的花費也飆漲)

感謝老王阿姨買了很多超級保暖又好看的衣服,讓張小熊的冬天又暖和又帥氣~

感謝張伯伯跟佑珊姨時常陪張小熊玩耍,幫張小熊過第一個生日

熊生日.jpg  

感謝彭媽媽跟阿公真的把張小熊當成自己孫子一樣的愛護

感謝立瀅阿姨時常聽媽媽吐苦水,不斷的鼓厲我上教會

感謝其它在我難過生氣開心時,常會接到我電話的好友們~

感謝神,不管是平順開心的日子或是充滿挑戰的日子,總是給我滿滿祝福

最重要的,感謝熊爸,2011你給我的,有數不盡的貼心、寬容及愛~

在我快被淹沒的時候,也快被淹沒的你還要拉我一把~

 

有了熊熊的陪伴之後,生活方式及生活重心整個轉移,對事情的想法也不同了

2012感謝張小熊跟熊爸給我改變生活方式的機會~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一個年

期待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