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隻小小的Angle,我的寶貝之一,生命就是這樣,年紀到了走了,養著她們時就已經知道的事情。隻是半年內連走3隻時,妳就會開始認真想是不是要找人來作法了!而且我也不認為她們感情好到,要手牽手去上帝那邊報到。

她的照片,真的很少,因為以前是數位不發達,又不是攝影的專家,照的並不多,近幾年數位相機普及了,她卻最難照,每每趴在地上要照時,她便朝妳走來,總要蹭在妳身邊,或者,明明是睡著了因為感應到妳的注視而擡起頭來,所以大多是糊的。

近幾年,Dolphin漸漸的看不見也聽不見了,但隻要我回家時她是醒著的,必定會汪汪叫,這是阿爹始終覺得很神奇的地方。

聖誕節過後,我讓她離開了,心疼明明就很累才睡不到2小時就咳著醒來,不忍心看她不舒服走來走去的樣子,不忍心看她喘著吸不到空氣的樣子。

 

Dolphin的個性一直是很拘謹守規矩的,她隻要待在我或大媽的身邊,就會心滿意足,她是一個安靜、貼心卻不可忽視的存在。

從她的眼中,我始終都看到我是她的唯一,隻是很抱歉的是,我卻沒有辦法用同等的方式去回饋她那份專情的愛。

Dolphin age 16, My little Angle

D-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