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1.jpg

所以.....我在擔心什麼?

如果順利過了,那對我來說會是一件好事

如果過不了,還有別條路丫

挑戰自己,有什麼不好?

 

--------

我隻能說有些茅山道士真的很會算命

相處兩個小時就能夠知道我的個性

幫我做肩按摩就能說我身體症狀.......

我的抗壓、承受負面是一般人的兩倍~三倍

OH~GOD...........

 

--

Hey 

你們放心,我會朝著我的目標與信念,堅持下去

我會告訴自己不要鑽牛角尖

謝謝你們可以看出好的與不好的我

字字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