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來啦

2012年第一篇部落

哈哈

答應你考完上來更新的

哈哈

 

昨天我也沒想到會3點多才睡的

有點嚴重

然後睡下去厚

頭腦還是在想東西

不能睡咯

一直睡醒睡醒

我新室友厚

我回來時他就爬起來讀書

一直讀到早上6點多阿

夠力咯

我一直爬起來看她都沒在

赫赫

然後早上起來時

眼睛都變雙眼皮去

臉整個是沒有血色的

他們都吓到

去到考場有點頭暈暈勒

哈哈

 

今天考第一科還好啦

不是很有把握

然後我們直接去别位等考試

可是一直在講廢話罷了

沒心讀書料

哈哈

一直研究以前的樣子和現在的

我以前臉就很肥

現在就比較瘦

我朋友就一直像橫發展的

哈哈

還拿照片出來看勒

好彩沒有浪費時間讀阿

第二科嚴重的容易啊

我第一次考試考到很不可思議

因爲跟tips一摸一樣

連amount也一樣

老師應該要我們考100分

最後一次拿100分是在我form1的時候

太遙遠料

哈哈

 

 

回來就睡料

超累的

就醬啦

麽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