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決定離開嗎?”黑衣的男子輕輕的詢問着,眼裏流露出一絲絲的疼惜.

 

微微的點了點頭,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既然你已經決定了,那麽我也不留你了....不和他說一聲嗎?”

 

“沒必要.”冰冷的聲音緩緩的從白衣男子嘴裏吐出.

 

“那你保重….”

 

回首遙望,淚揮灑.

淚别依舊,兩茫然.

 

---------------------------------------

 

生活在虛假繁忙的都市裏,每一個人都有身不由己的理由.這些理由慫恿着人們腐敗,堕落.生活在這都市的黑暗一角,背叛了上帝的人們正吟唱着對撒旦臣服的歌曲.

 

一絲陽光穿過窗簾中的空隙,淘氣的照射在一張美麗的臉上使得熟睡中的男人緩緩的睜開眼睛.利特起身拉開了厚實的窗簾,一瞬間房間内充滿了溫暖的陽光.嘴角微微的上揚,臉頰上可愛的小酒窩若隐若現.又是無聊一天的開始.

 

“特哥該起床了!”想看一下利特可愛的睡顔的晟敏一推開門看到的就是這番風景,頓時兩隻可愛的兔子眼….直了

 

Wuli敏敏,回神了.”用手在晟敏的臉前晃了兩下,利特好笑的看着晟敏呆呆的模樣,還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聽見李特的笑聲,晟敏立馬回了神,小嘴嘟的高高的.“還不是利特哥笑起來太好看了,我就看呆了呗.”

 

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腦中卻是一片迷茫.曾幾何時,那個人也這樣說過.不知道現在的他過的還好嗎.也許他早就忘記我了吧.嘲諷似的搖了搖頭,試圖停止在想起這個人,這個傷他至深的人.

 

利特哥肯定是一個很有故事的人吧.”兩隻可愛的兔牙咬住嘴唇,看着眼前像一陣風般的美人兒.

 

嘴角又上揚了幾分,李特轉過身看着眼前的可人兒忍不住上前狠狠摧殘晟敏的柔發.“Wuli敏敏怎麽可以這麽肯定呢?”

 

呀西,利特哥.我是認真說的呢.”

 

小兔子生氣了,這是李特現在的想法.“呵呵,Wuli敏敏難道是生氣了嗎?哎喲,可愛死了.讓你利特哥我抱抱.”說完立馬繼續摧殘着晟敏那可憐的頭發.

 

不是不知道晟敏在說些什麽,隻不過哪一個人沒有一段往事呢.過去的既然已經過去了提它還有什麽意義呢?還不如放下過去,這樣就算活着也能快活一些.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了吧.雖然那抹痛依舊,可是時間可以治愈任何傷痛的吧.

 

“好了,我們的小兔子是不是該讓你利特哥我去吃飯了呢?我可是餓死了呢.”利特摸摸自己空空的肚子,自己還着實有點餓了.

 

“活該,誰讓利特哥你欺負我的,要是哥你在欺負我,小心我以後不做飯給你吃.'小兔子還是很有本錢恐吓利特這個大懶蟲的.

 

“不做給我吃難道你準備做給赫在吃嗎?,女兒大了,果然要準備嫁出去了.”

 

“利特哥!!!!!!!!!”小兔子臉紅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吃好飯叫上赫在一起去幻海吧,是時候上班了.'

 

“知道了,利特哥真羅嗦.'晟敏吐吐舌頭小跑出去.

 

“你這兔子,你哥我白疼你了.欺負我跑不動是吧.”其實生活也沒有自己想的這麽無聊,李特露出了今天第一個真心的微笑.

 

“兔子,等等你哥我.”說完起身向晟敏的方向追去.

 

“咳咳…… …”雖然極力想克制住自己不要發出太大的聲音,可是那令人難耐的疼痛一陣陣從咽喉處像全身散發.

果然還是太勉強....”李特緊緊的掐住自己的脖頸,強迫自己不要在繼續咳嗽.痛苦的感覺充斥着他的大腦.

看着自己手中握着的藥瓶. VX24的壓制劑已經不剩多少了,利特吐出一聲長歎.畢竟這裏不是韓國,現在的自己也沒有辦法自由地聯絡到起範.算着日子,自己已經離開他身邊一年多了.在這一年裏,自己帶着晟敏來到了澳大利亞這個位居于全球最南端的國家.忍受着身體的不适,這樣努力的生活着.可是漸漸減少的壓制劑讓他還是看清了現實,現在的自己如果不繼續服用壓制劑的話,不超過兩個月可能就會進入病情的下一個階段.想到這裏,利特不禁露出一絲苦笑.

金希澈,爲了你我的命都快沒了...”

!利特哥!!!我早就和你說過你不能做劇烈運動的,你還跑什麽呀!” 晟敏看見靠在牆上的利特立馬大聲嚷嚷起來.利特的臉色很差,雖然利特本身也很白.但是此刻呈現在臉上的白不是正常的白裏透紅.而是虛弱的蒼白帶上一點生病是常見的紅暈.

你啊,總是不把自己當成一個病患.你說我跑你追什麽呀,你這個破身子還要麽?真是氣死我了.”

雖然嘴上不饒人,但是晟敏還是輕輕的扶住利特,使力讓利特的身子靠向自己.慢慢的把利特帶到客廳的沙發上,随即去廚房拿了一杯溫水遞給利特.

鍒囨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