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灣度假回來,2011年的最後一天就在時差中昏昏沉沉的度過。

關於2011年我想要說的是:

1. Research慢慢上了軌道也發了第一篇的paper, 雖然並沒有因此而感到狂喜,但總是比起一在的失敗好的多 :) 我也慢慢覺得掌握到了做 research的訣竅,希望可以繼續努力。

2. 搬了新家:在Medford的一間公寓,雖然有點貴但是生活機能很方便,到學校也並不會太遠。很喜歡這種有自己的家的感覺,加上好鄰居的加持,房租也算是值得的呢!

3. 養了gabu:  終於養了自己的第一隻狗狗,當時在寵物店看到跳來跳去的他,vgod跟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下來。雖然好像一不小心把它養成有點任性的狗狗(跟主人好像),但是可以每天被他叫醒也是一種幸福 :)

4. 婷芸結婚了:年底回去台灣當婷芸的伴娘,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走上紅毯的時候忍不住紅了眼眶,是說我也不是媽媽但就覺得好感動喔(我也不知道感動什麼),看著婷芸跟學長愛情長跑八年可以修成正果,真的是很替他們開心!

5. 很開心可以有家人和vgod的陪伴與支持陪我度過工作上的壓力,今年的健康跟心靈都比去年有了很大的成長,我覺得我已經是一個成熟的好孩子了!(是說哪個成熟的人會驕傲這種事情)

 

2012年的展望

1. 乖乖做research順利找到工作畢業:希望我可以好好保持現在擁有的能量,不要太快就回到想要滾來滾去的惰性...冏

2. 好好減肥: 我每年好像都有這個展望ㄟ >< 但現在真的覺得胖的身體好不舒服喔一定要好好開始運動

3. 好好理財: 我想隻要少買一點鞋應該就可以成功了吧....

 

今年的跨年也預計要平淡的度過,但真的覺得能平淡的度過每一天然後珍惜每一刻,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