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發脾氣,次數多得驚人,小姐得很。是真的被人氣壞了?還是,氣自己?

好多的不順心,仔細想想,更多的是自我懷疑與不肯定。完美真的那麽重要嗎?一點小瑕疵或許更令事情升華到另一境界,好多人都這麽說。一直想要在站著的平臺上做到最好,但,最好是多好?常在怨沒人告訴我,但標準何在?你說了算?還是自己覺得是就是?

似乎仍在聖誕氛圍,今日卻是2012的第3天了,日子快得不得了。106天後,哈,我27歲了,是那個一直在心裏想要把自己嫁掉的年紀。昨天在facebook看到一張中學同學婚了的照片,好美哦。那卷翹的長發、那優雅的妝容、那飄逸的白紗,還有那掩飾不住幸福的微笑,太美了……把這種感動放在心裏,告訴自己,沒關系,時間不會虧待我的。就算沒人要娶也無所謂,我會幸福的。

2012要做的,就是善待自己、愛自己。你知道的,我一定會努力做到。

結束了歌友會的主持,心情愉悅。頂著妝,在入席人數不甚理想的小舞臺上抱病上陣,又是一段追求完美的時刻。劈裏啪啦打網誌,隻是想要告訴自己,接下來的路一定會越走越順,因為我要忠於自己,漠視他人。

臉上又長痘痘了,但笑容一定要掛著。時間掌控還在學習中,我會把雜亂無章的事項一件件歸位。

有人說他不喜歡太過正面的世界,他需要頹廢、糜爛,來證實自己的存在感,或是與世界的連接點。是的,太強調上進,所以才被痛苦困住。偶爾的出軌,不也是一種忠於自己的選擇嗎?骨子內原本就留有出走的欲望,為何總要壓抑與排除呢?好想放任自己的欲望,但會不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總是在擔憂,所以我總是裹足不前。

今晚聽了一個愛情故事,心有戚戚焉。愛情這東西總讓人歡喜讓人愁,為何還是有這麽多人爭著要?男生很傷,因為覺得女生不懂自己的愛。女生很氣,因為覺得男生綁住了自己的時間。故事平凡卻真誠,明明就是愛,為何在不同人的思想內卻是另一個模樣呢?難道就僅僅是溝通的問題?

女生說她需要冷靜,男生說他不要做好人了。輕拍他的大腿,我說,跟著自己的心吧,為何總要把一個好人變成壞人?為何總要把關心收起來?為何總要等無聲了才明白吵架的重要性?

當愛走遠了,你,才會發覺心是真的痛了。

倒數2個半月。

學習珍惜,學習感恩,我好努力好努力,雖然不曉得努力是否真為了自己,還是其他一些什麽。

呵,原本想要一走了之,但發現自己還真活不下去,好丟臉。繼續待在一個小平臺上,那我該希望自己在僅有的空間內發光發熱嗎?

  

嗯,新一年的到來還真是好事,至少可以有個堂皇的藉口給自己提提神。

記得在筆劄本上寫的最後一件事嗎?

mail.jpg     

笑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