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明明看似是個很普通的一年,卻因為瑪雅文化的預言而染上恐懼跟期待。可能真是全人類的末日也可能隻是所謂的新世界來臨?到時就知道了!

今年的希望就是更理性的生活,反省去年最後一個月發生的很多的事件,使我開始意識到自身的問題,今年便是要將這些問題得到改善,不管什麼手段。港澳旅遊的確讓身心暫時得到解放,不過旅途回來後面對那些出現在面前的庸俗問題,實在是很煩,然而還有很多問題讓我本身開始懷疑這些所作所為有無必要。

我不是感性的人,一旦分析自己後,便坦然地接受了,對於已經浪費掉將近廿年的時間,一些該遇到的感情事都遇到了,接下來就是走想走的道路,對我來說才是好事,讓自己低調回饋奉獻於社會是我的理念。並不後悔,對這幾年來的改變,很多人事物該是放手的時候,一切到此為止。不管如何,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縱使將失去一些東西,雖然不奢望有人能理解但是希望能得到你們的諒解。

總之,祝地球上的所有人,2012 New year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