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好不出來動一動真對不起本人

話說我也不知道多久沒騎車了

體力不要變弱就好哈哈

還好速率沒有很快可能33公裏支配

哈哈~我都躲在後面不敢出來

到時候癱了下午路線就不好玩了:))

而且~霧超大的!!!!

至善路倏忽感覺變好長

而且感覺輪胎軟軟的恍如力氣都被吸光

shit~喘的要命

欸到橋這邊已經很累了欸

後來爬坡的時候幾乎都緩緩騎

雖然是打最輕的檔問題我還是覺得有夠重的

時速可能8或9公裏罷了

不敢把速率拉高到時候踩個不到一公裏就抽筋那真的很糟

風櫃嘴刻期人實在有夠少欸難得

剩下兩公裏開始認真騎~時速可能14 15公裏

整路衝上來~說實在的,終於抓到些感覺了^^

狗子也到了~話說他比我還慘

整整4個月沒騎車欸哈哈哈

下坡的時候其實還蠻糟的

騎到一半轉個彎時速50支配

前輪倏忽"碰"一聲然後開始打滑

整個幾乎是失控~不敢按前煞車按死後煞

滑滑滑滑滑終於是停了下來

他媽的真有夠可駭~等老闆來弄個兩三下終於是好了

繼續下滑~結果才轉個彎又一聲"碰"

真的又給他破一次~經過老闆精細的檢查之後發現

我的外胎胎唇割裂導緻內胎咬死割裂

而且我覺得很猛的是~老闆竟然隨便找了張紙塞著

弄個三兩下竟然就修睦了

而且還說這樣大約撐好久不必換外胎

真的超拜服他的!!!!!後來騎回家真的很累

還好~找回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