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手機

跟你一同辦的亞太

我把每晚看著想你的照片

在你說分開的當晚刪個精光

痛的手抖,還是負氣的刪了

合上手機的那刻手還是在抖

倘若假使眼淚有價值,我想那刻我會是最富庶的人

房間變成了限定我們,使人窒息的牢籠

隻因為有對方的存在

多想回到從前,能給對方含笑的那一刻

於是我欺騙本人給本人含笑

心越是痛,越要笑

會遺忘,會遺忘,會遺忘

我不停的催眠本人

直到現在,一個人的房間

我連看窗外的勇氣也沒有

好多的回憶

簡直要把我逼瘋

稀奇...........無助的夜晚

另一支手機

原先管理一鼓作氣的把所有有關你的所有刪掉

恰好手抖的連按上來的力氣都沒有

這一刻才真的發覺我還真沒用

從滿是我倆的身影的熱鬧小巷逃回房間

眼淚終於也不由得

哭的連喉嚨都乾了

在心裡大喊你的名字

在心理用你從前的承諾問你

為什麼不出現擁抱我

為什麼不來幫我擦眼淚

像是瘋了的找尋你的身影,你的含笑

躺在床上看著手心

你握過你的溫度你的觸感

越來越鮮明

懷念身邊有你的味道

連從前討厭的背影也想去擁抱

我沒有非你不可,我沒有非你不可,我沒有非你不可

不停對本人欺騙的大吼

白晝卻還是伶丁的想讓人窒息

討厭本人身體這麼差

在越不難受的時候越想你溫暖的大手

好冷

心冷的連身體都要結凍

想念的含笑,想念的關心

我不停的逼本人戒掉

卻又不由得的追念

一點小小的舊事都會讓我又哭又笑

一個人看原先想兩個人看的電影

一個人做了原先想兩個人一同分享的事

小巷上的情侶牽著手

這時候才發覺...........

我真的是一個人了..........

給本人一個無奈的笑容

就痛吧

我愛他

痛的認真

痛的想念

如果有天不會痛了

我身手真的往前走

還能愛一個人愛的這麼透徹

我是幸運的

我還有愛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