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跟伴侶相處不太好   常常總會想到從前交過的那些伴侶

不過從前那些伴侶也不是不好   人總有好也有不好  因為人不是創痍滿目

可是假如民心裡不愛元配又不說 那真的就很蹩腳   因為最沒資格說這句話

>>>人沒有創痍滿目<<<

話說我第一個伴侶溫柔但又沒主見   人家說什麼她永遠都說好

不善於拒絕   也因為這樣 好的友好 壞的友好 她身邊就是有這些人

不過我們緊湊起因我到最後才曉得   原來她跟我高中同學在一起

話說回來我還跟我同學真的不太熟    老愛想跟我判關西

我同學我都叫她''蕭媒婆''  因為她瘋瘋癲癲愛裝可憐   否則怎麼威脅到我前任

反正我前任為了想跟我緊湊也是用盡各總緊湊動作

哈 無所謂    心境我可有可無     反正跟我在一起的伴侶到最後都想偷吃

怪我太相信本人的伴侶   人納還是對本人好一點

對本人伴侶太好沒用   因為寵過頭到頭來隻會踩著本人頭往上爬

本人被甩都不知起因   現在我不會寵我的伴侶   沒必要

隻會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