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今天明天好嗎?

其實每一次寫信給你,都做了最後一次提筆的準備。

現在仔細想想,我的幾次戀愛!最愛的還是你。

本年的油桐花下個月要開始了。

然而你定然還記得,正如我也不會忘記。

認識那年的白桐花漫天飛落,我怕羞地埋在你的胸膛,我是榮幸的女人。

我愛你!愛你什麼呢?

我將謎底,留在你放襪子的抽屜裡。

 

 

事隔多年之後,打開你放襪子的抽屜,我哭了。

當我再看到這一封信,卻是在你的葬禮之後。

回顧那些愛和不愛的日子,我以孤苦為名,日以繼夜。

 

孤苦的路口

隻剩一個黃色閃爍

正要沉睡

卻讓入夜喚醒我

清醒又如何

更進想你的漩渦

這城市的渡口

沒有我要的停泊..

 

我知道從此這世界再也沒有了你,再也不會有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