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沒有經管看的,是同事B鼎力稱讚他今朝心目中的no.1已經由「個人取向」的政鎬先生改為白勝祖,這讓我真的很好奇,白勝祖究竟有何魅力?

我從網路版短篇七集動手,不看還好,一看......隻差沒有把24小時當48小時用,我的天,這對白氏夫婦也太苦澀了吧,完全即是我的菜!

惡作劇之吻開端的日版,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因為把哥哥拍得好「憂鬱」唷,而且裡面還調度哥哥為了擺脫先天的孤獨,差點當了小偷....,超級偏離故事務節,後來台版...說實話,鄭先生演得又太冷酷,慨歎不太出來哥哥外觀淡漠內心火熱的悶騷性格,直到白勝祖的出現,個人覺得他是比較相符漫畫設定的,無論外觀+演技。

女配角屬於耐看性,越看越可愛,有些角度覺得像「宋慧喬」有些角度也覺得像「佐藤藍子」,總之我想今年度最好螢幕情侶,非白氏夫婦莫屬啦!

近來不停看韓劇...,小小覺得受到良心譴責,今朝很期待女王不放工的完結+國民俊傑,要是台劇可以情節更緊湊一點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