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最後的這幾個小時裡面
其實就是在等待倒數
NHK的紅白看了一會~很沒吸引力
今年的"歌"~動聽的沒幾首
我們在等時間的到來 >>>

 2012.jpg  

這是我昨天完成的第一個 (((橡皮章)))
比較慚愧的是→這些工具我已經閒置快2年了吧???
也難怪胖子看到時~那個眼神...
第一個問題也是:買多久辣???

那一年 2010年的家計簿~也閒放到整各是空的
明年既然要開始了
那我就來各 『省錢大作戰』
刻一下、印一下、貼一下

2012 ~來嚕(轉圈圈XD我省了100多元有了吧^3^)

XE的衣服.jpg  

胖子花錢買的 HTC XE,想說再猶豫下去就又下不了決心...
哎呀!智慧型的真的很便利說

1230 dinner.jpg

最近逢五幾乎都沒有去吃外面
第一,天氣太冷
第二,冰箱有菜說
胖子也顯的不意外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吃哪哩好阿?!

吻仔魚泡醬油→這是胖子的心頭愛(我沒辦法><)
菠菜(一把25元,分兩天炒)
德國香腸炒青椒+豌豆
味噌湯內有半盒的豆腐、高麗菜絲、羊蔥絲
↑還有日本水菜,平常去大戶屋的高麗菜絲上面都會放個幾根
果然買一包很難配東西→ 就演變成這麼的大手筆 ~一堆。

兩人份的量在也不是什麼問題辣 ) ) )
我出師啊 ) ) )

清明上河圖那一天 台中新光 美.jpg

 清明上河圖那一天 台中新光 阿.jpg 清明上河圖那一天 台中新光.jpg

聖誕節前去台中看 會動的 清明上河圖
冷呼呼~
可是好有氣氛說

 

以下要介紹回家一趟 徐太太給我的食材

豬肉一塊(其實還有雞胸肉~它住在冷凍庫裡面)
杏鮑菇、珊瑚菇、雞腿菇(我第一次聽到耶!)
紅蘿蔔、黑木耳、蕃茄一顆

◎ 素蠔油拌炒青菜(李錦記的香菇素蠔油變難買了)))

阿母給的菜 珊瑚菇加黑木耳.jpg 珊瑚姑+黑木耳

◎ 泡菜鍋

 阿母給的菜 蕃茄加紅蘿蔔.jpg蕃茄+紅蘿蔔

◎ 豬肉片的麻婆豆腐(我都會加青椒增加鮮豔與對比)

 阿母給的菜 豬肉加杏鮑菇.jpg 豬肉+杏鮑菇

◎ 豬肉炒泡菜(亂加版:豌豆、芹菜、豆芽菜)

 阿母給的菜 雞腿菇加黑木耳.jpg  豬肉+雞腿菇+紅蘿蔔絲

我台南家的菜色真的都是soso
太鹹就加水
太淡就叫胖子自己加醬油
反正日本人最愛加醬油了!看他喜歡哪一罐~

心血來潮時~再來個炸豬排
胖子最愛厚厚的豬排了~
不過呢我買的厚度要*2才會達到他的要求(哈)
沙拉油也是很貴耶!!!
炸那麼厚的~成本要下很重(嗚~辦不到,去吃外面好)

自從 蘆筍一把60以上
就再也沒有吃它一口了

自從 蛋 漲價以後
就再也沒有天天 炒蛋來配

自從 鴻喜菇 一包要花50元
就再也沒有一次就把它 全下鍋





很長的買菜經阿

現在煮菜煮飯的很上手,
至少讓胖子回家有飯吃。

我很輕鬆了拉~
寫成這樣不過就是一天隻要負責一頓晚餐(哈)

2012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