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算是狐狸對信仰的信心三溫暖

從北京回來後就一直掛念著北京的一切

開始不太愛神 不太愛服事 不太愛教會

甚至討厭禱告 迴避禱告會

也曾把帥哥代表俊賢哥 虐的不成人形

甚至現在的雅雯 肯定也覺得這隻狐狸不太好帶Orz

或許是我真的遺忘了當初那麼愛神、那麼愛教會的真理

但我知道半年來我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去找回

曾經信心的祭壇復興過

照顧人、聚會上都曾一度讓我以為餘燼復燃了

但真實情況是一回家就馬上冷卻了

雖然期中考在台上稍微彰顯了一些些基督的榮光

但下台一鞠躬後 隻有我自己知道聖經已經多久沒翻開了

我想為上帝做些什麼

但在做了什麼之後卻把核心價值完全的拋棄、顛覆

我迷網 我無助 我虛偽 我不敢對領袖說出真實境況的我

雖然她們仍一句一句的提醒我 我不夠屬靈

(她們很自然的就知道了……超神!!)

2011年的最後一刻 我想對上帝說

一年來我真的慢慢 慢慢變成倚靠自己、不禱告、不讀經的不屬靈凡人

且在一星期前鑄成投入耶穌懷抱後最大的錯誤

但我仍倚靠著我自己尋找神

牧師說過 人找神 很難 神找人 很簡單

這句話說得非常正確

我以為我找到的是神 最後找到的卻似神

不知為什麼服事 不知該禱告什麼 禱告始終是我最虛弱的一個破口

我開始不期待神的話語

雅雯跟我說過這麼一句話

「期待神的話語,等祂來啟示你。」

當下的OS是「怎麼又是如此,跟許多領袖一樣跟我說要屬靈。但到頭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屬靈,不知道怎麼克服這樣的困境。能不能直接跟我說要怎麼做?

好像又要繼續自己追著自己尾巴跑的困獸之鬥

但這次我真的無以為力

兩天前 我開始跟上帝說請祢給我話語

我想離開這困境 若沒有祢的話語我不會回去

我要清楚明白的話語!!!!

最後那句我幾乎是在心底用嘶吼的方式對上帝吼

雖然我這麼無禮的在心中虐著上帝

但祂老人家卻老神在在

好像已經處理過太多這樣案件的大律師似的

祂讓我看自己 讓我開始翻閱已經睡了許久的聖經

祂先給了我一段話

現在耶和華我們的 神暫且施恩與我們給我們留些逃脫的人使我們安穩如釘子釘在他的聖所我們的 神好光照我們的眼目使我們在受轄制之中稍微復興。」-以斯拉9:8

我沒哭 但祂讓我明確的知道

祂要使我在受轄制中稍微復興

我翻到該章節 那是以斯拉對神認罪的章節

當下我知道我該向神認罪 認這半年來一切的罪過

無論是對人 還是對神的罪

今天的主日

上帝回應了我清楚明白的話語

從連加恩開始

信心衰弱到信心蓬勃

我忘記他重複了好多次的經文

但我在他的見證當中看到了我需要找回信心

因為他在南非也曾經信心衰弱

靠著每天記在禱告本中的列項

跟上帝說「上帝祢知道我很無力,就這樣吧!我要去睡覺了。」

天哪~那不就是我的對照嗎??

多少著夜晚我也這樣對上帝 儘管祂仍叮嚀著我要睡前禱告

我還是以一句祢知道的來敷衍祂 然後深深進入睡眠

信息中

矛盾 逃避 過程 都是半年來走過的路

就如同約瑟一般

屬靈的界線沒有向上open看不到主的眷顧與呼招

但約瑟比我好一點

他還會去翻舊約聖經找找解決方法

當屬靈的眼界沒有開啟時

原來這就是困獸之鬥

面對自己的經驗、能力無法克服

原來這就是困獸之鬥

該做的

是等候上帝啟示你 而不是繼續追著自己的尾巴跑

天使啟示了約瑟上帝的旨意 順服了上帝

因他屬靈的眼已開啟 知道上帝要他做什麼

他把童女懷孕的瑪麗亞娶進門 並且不與她同房直到耶穌降生

約瑟參與了神的呼招與使命

今日 上帝給了我這句話

"期待關係 不如期待神的話語"

把我半年來無解的謎題輕易的解掉了

無論在小家 在事工 我總期待著關係

希望無法參與的周間 也能如同參與一般

但最後我失望了

接受服事的指令 卻不愛神

每一次的服事就像榨橙汁一樣

心開始枯乾

忘記了去期待神 反而專心去期待人

最後傷害的卻是自己心裡最期待的人

期待神的話 多麼重要

我不敢說我已重新得力

因我自知我的根基不穩 盤石不厚

但我找到了半年多來的答案

謝謝雅雯 跟我說要期待神的話

這句話開始在我心裡發酵

謝謝連加恩 分享自己軟弱的一面

我一直以為他出過書「你的生命是一份美麗的禮物」肯定非常剛強

但他卻分享了這一年來在南非軟弱倚靠的一面

謝謝尚威哥 信息真的很棒

謝謝上帝 費盡心思的安排讓我懂這一切

儘管我曾吼過祢……=.=”

但我知道祢對我的慈愛肯定大過憤怒>”<

也謝謝祢 信息PPT上一直KEY上我心所繫的關鍵字

最後

願上帝榮光照耀每一個孩子

祂是真實 信實 慈愛的天父~

也願自己盡快剛強起來

找到信心的鑰匙了 剩下來要與上帝同工

"期待關係 不如期待神的話語"

阿們~

 

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