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2011年底,我把這三大巨片都給看完了,先來說說為什麼看這三部片吧~

福爾摩斯我從1看完,就一直在等2了,不可能的任務則是聽經理及同事誇獎-毫無冷場,

千禧年首部曲:龍紋身的女孩則是聽朋友講書很好看,竟然出電影了,應該要去看看

(我還不知之前也有歐洲版,現在是好萊塢版的~)

就這樣,趁著週五特休,就把龍紋身和不可能給看完了,福爾摩斯則是之前就看過了~

看的順序如下:

1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12月19日  京站威秀影城

2 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          12月30日  西門國賓影城

3 千禧年首部曲:龍紋身的女孩  12月30日  西門樂聲影城

說真的~我覺得這三部都還蠻不錯的~先來說說 

1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

劇情簡介:探員伊森韓特在莫斯科克林姆林宮出任務時遭陷害,引發克林姆林宮爆炸,

美國總統因而啟動了鬼影行動,解散情報局,韓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

他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和其他組員合力阻止敵人引爆核彈,毀滅世界。 

這個任務總共有四個組員,一女三男,如下~當然湯姆克魯斯是主角,

傑瑞米雷納在這部片也不能小覷,整個就是冷面笑匠阿!!雖然一開始頂著分析師的角色在這團隊

但當被發現及將自己的秘密說出來時,細微的臉部表情在在說明他心情的轉折,演技整個讚阿~

當然絕對不能忘了女主角,帥氣又美麗的女主寶拉巴頓角,在這片是個女打仔,身手超俐落!

尤其是她誘惑印度大亨要取得密碼時,將大亨反折手,嘖嘖~真的是超乾淨阿!我想手應該骨折得很漂亮~XD

當然,一定要有搞笑的演員來調劑一下,英國的喜劇演員-賽門佩吉真的詮飾得很好,將整部戲的笑料

帶得剛剛好,不會太過也不會太少~~

還有一個不能不提,亮眼的女配角,娃娃臉的臉龐,很難相信她這麼冷面,不動聲色就把人幹掉,

還跟女主角互毆,是個狠角色整個眼神超殺,好美阿阿阿~


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男主角啦~

聽說這部戲無替身的情況下,親自上場,年近半百還要爬杜拜,真的超強,我想阿湯哥的演技就不用講了,

在整部片他是最佳的Leader,讓人具有信賴感~(所以最危險才叫他做嗎?XDDD)

稍稍介紹到這裡,接下來就是說說個人觀感~

其實我覺得整部片應該是科幻動作片了....人怎麼打怎麼摔都沒事,還能繼續奮戰,搶那個引發核戰的盒子,

然候以錯開角色的方式讓交換皮箱的場合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整個太........

要會面前,大家應該會先看過書面文件或圖像了解彼此吧~這裡我就覺得.....恩~有點蝦了....

而在整部片團隊的默契間,整合成微秒又彼此信賴的感覺,但步調稍嫌快了一點點~感覺情節有緊湊了點~

不過還是好片啦!有興趣的就快去電影院吧~在阿湯哥爬杜拜時,你真的會被高度嚇一跳XD

附帶一提,這張劇照超棒,不是每個人帶上帽子都這麼有FU的,哈哈

接下來,再慢慢介紹龍紋身的女孩及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嘍~

--

圖片來源: 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 

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 龍紋身的女孩, 詭影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