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學期又過去了~

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快囉

相同的最後一堂課我們聚集起來看影片

整個擠的滿滿滿

還有獎徵答~送送送

100.12.20  

這學期我們班的阿榮叔叔不斷的代課

所以我這學期開始很認真的講故事

小朋友也都很捧場

超乖超棒的!!我們感情也變得很好

一進教室就會此起彼落的問好(表示沒有套好的喔!!)

還記得前幾堂課都靜悄悄~

100.12.20  

老師是生命教育永遠功不可沒的人

坐在後面幫我鎮住小孩

但他們真的很棒~不論玩遊戲回答問題都配合度很高

下學期我的目標就是記住你們每個人名字~也是我上課必做的功課

下學期見囉~~我相信你們的笑容就是所有彩虹爺爺.媽媽.姊姊的成就感!!!

彩虹幕後聚餐

如果有常看網誌會發現我們是個很棒的團隊

一直都很快樂的服侍.聚餐.交流

所有四.五年級的團隊

我們有很棒的團長-王牧師和李牧師喔!!

同工包括爺爺.媽媽.爸爸.哥哥.姊姊.

我覺得最難得可貴的是夫妻共同努力

就算另一半無法參加也都舉雙手讚成~一體努力才有力!!

100.12.20  

這樣的努力

會有目標卻沒有盡頭

會有瓶頸卻沒有氣餒

會有失落卻沒有放棄

隻有最單純的愛互相支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