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次旅行,真的是個意外

單純的隻想再一次出國,卻又不想花太多錢,又可以順便體驗一下異鄉跨年的感受

於是尋尋覓覓最後依然決定是東南亞,順便可以去避冬

從曼谷自由行到泰北清邁五天遊蘇梅島越南下龍灣...等

與老婆討論結果,最後決定了需要體力但是可以長知識的古文明之旅-吳哥窟

2011.12.29~2012.01.02

 

在挑選眾多旅行社行程時,開啟了這次旅遊的驚奇

因價格預算問題,先屏除了口碑不錯的品冠及盈達(都是住五星飯店啊)

然後選了甲種旅行社來代訂綜合旅行社的行程(因為有折扣,且人數也快額滿,會出團)

但...這就好笑啦~

我請A幫我代訂B的行程,結果出發前3天我才收到A的通知說(註一

這次出團隻有我們2位~

       隻有我們2位~

          隻有我們2位~

也就是這趟吳哥窟2人成行啦B的旅遊介紹裡的確有提到2人即可成行

問A的結果也隻說突然接到B這樣的通知~也搞不太清楚狀況

反正,頭都洗一半了,就當作是為未來的自由行作訓練吧

直到出發到機場那天,才發現參加的竟然是C的行程

老婆一直怕我被賣掉,還在跟送機人員一再確認(送機人員感覺也搞不太清楚狀況

但在我的信心喊話與安慰之下~隻好跟著我上飛機~開始這趟未知的旅程啦

 

註一:旅遊第四天(1/1)吃中餐時遇到了也是同樣2人成行參加同一間C旅行社的2位小姐,她們同樣請別的旅行社代訂,出發當天才被告知是2人成行,我想我們還是幸運的,至少還有幾天的時間讓我們做好心理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忍豆風雲3正式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